关于做好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年报和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1-01 浏览次数: 881

各相关产业教授:

根据《关于做好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年报和考核工作的通知》(苏教研函20196号),近期将开展在聘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年报工作、第五批江苏省产业教授中期考核工作和第三批江苏省产业教授期满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在聘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年报工作

截止2019年8月底在聘的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具体包括第四批、第五批和第六批产业教授),于11月1日至11月4日期间,登录“江苏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信息平台” (http://jsxw.jse.edu.cn/)(以下简称“平台”),报送上一年度基本数据(统计时间为2018年9月1日-2019年8月31日),内容包括:1、参与学校学科与学位点建设、研究生培养方案制订或修订、教材开发、教学改革情况;2、指导或联合指导研究生、承担研究生实践课程的建设和教学工作情况;3、与学校联合开展项目申报、科学研究、科技开发、成果转化情况;4、推动所在单位与学校共建企业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情况等。年报内容将作为产业教授中期考核和期满考核的重要依据,原则上中期考核和期满考核不再要求提供其他有关数据。

二、第五批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中期考核工作

我校将根据《江苏省产业教授(研究生导师类)选聘办法》(苏教规〔2018〕1号)第四章第十一条的要求,于2019年11月1日-11月11日对2017年受聘的江苏省第五批产业教授开展中期考核,中期考核结果分合格、不合格。

三、第三批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期满考核工作

根据《江苏省产业教授(研究生导师类)选聘办法》(苏教规〔2018〕1号)2015年受聘的江苏省第三批产业教授,于11月1日至11月4日期间登录平台,填写《江苏省第三批产业教授期满考核申请书》(附件1),并上传盖章扫描后的pdf版申请书。由省产业教授选聘办公室组织实施期满考核,考核结果分优秀、合格和不合格。

请各相关产业教授高度重视,认真做好2019年度江苏省产业教授年报和考核有关工作,确保产业教授年报数据、考核材料的真实性。

 

附件1 《江苏省第三批产业教授期满考核申请书》.docx

                                  

                                             研究生院学位办

                                                2019-11-1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