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硕士学位论文抽检论文报送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0-15 浏览次数: 3570

学院、各相关研究生:
    2019年全省硕士学位论文抽检评议工作的电子摇号结果已公布(附件1),请相关学院及时做好抽检论文的审核和报送工作。具体审核要求如下:

1.根据教育部《高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要求,对送检学位论文进行学术行为审查。

2.核对报送的学位论文(PDF版本)与授予学位时的存档原文是否一致。

3.核查所有送检论文是否符合“盲审”要求,论文PDF 版本不得出现学校、导师、作者以及其他有可能辨认出论文来源的字样,隐去的文字统一用*字符号代替。不符合“盲审”要求的论文将按违反抽检评议纪律处理。

审核通过的抽检论文(PDF版本)、汇总表电子版(附件2)和加盖学院公章的汇总表纸质版,于2019年10月17日下午17:00前分别发送至学位办邮箱(nzyxwb@njucm.edu.cn)和学位办公室(行政楼209)。

未尽事宜请与研究生院学位办联系。联系人:蒋老师,联系电话:85811062。

 

附件1:2019年硕士学位论文抽检名单.zip

附件2:2019年送检硕士学位论文汇总表.xlsx

                学位办

                2019年10月15日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