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究生新生信息复查及学籍注册相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9-17 浏览次数: 2775

各培养单位: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和《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南中医大研字[2017]14号)文件精神, 新生入学后,学校在3个月内按照国家招生规定进行复查,复查内容主要包括以下方面:

(一)录取手续及程序等是否合乎国家招生规定;

(二)所获得的录取资格是否真实、合乎相关规定;

(三)本人及身份证明与录取通知、考生档案等是否一致;

(四)身心健康状况是否符合报考专业或者专业类别体检要求,能否保证在校正常学习、生活;

(五)艺术、体育等特殊类型录取学生的专业水平是否符合录取要求。

    新生复查中发现学生存在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情形的,确定为复查不合格,取消学籍;情节严重的,移交有关部门调查处理。

    近期复查过程中发现有同学材料不全等情况(定向培养研究生需提交《定向培养协议非定向培养研究生需将人事档案材料调入学校。结合学籍管理注册相关要求,9月29日前核查材料不全、不实等情况者,将予不注册学籍处理;已经注册学籍的,如在11月30日前核查发现有不符合要求的情况,将予取消学籍处理。

       特此告知,望各培养单位通知到每位研究生。

                                                                           研究生院 

2019年9月17日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