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级研究生培养计划制定及网上选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9-05 浏览次数: 13098

各培养单位、2019级研究生:

    为指导研究生制定科学合理的培养计划制定和网上选课工作,特通知如下:

    一、工作程序

   1.认真学习本专业培养方案(见附件1);

   2.查看课表(附件2,含外选课程);

   3.导师指导下确定所修课程;

   4.网上选课;

   5.导师指导下填写培养计划(附件3):纸质版经签字盖章后个人留存,毕业答辩申请时提交存档;签字盖章后pdf电子版上传至系统(1015日前完成)。

    二、网上选课

   1.选课对象:2019级硕、博士研究生(中医专硕除外);境外全日制硕、博士(港澳台专硕除外)。

   2.选课时间:96日(周五)上午900日至99日(周一)中午1200

9690012:00进行集中选课,请各培养单位负责老师现场指导学生进行选课。建议研究生尽量选择集中选课。集中选课具体地点及分组安排如下:

选课时间

培养层次

培养单位

教室(B6机房)

900-9:30

硕博士

预选

各单位选定1

B6-409

9:30-10:20

硕士

医学院

203

护理、经管、军科

205

新中药、八一、南京二院、鼓楼

207

外语、文献、人文、信息、基础、泰州

208

一临

405

二临

407

三临

409

药学院(药学各类型)

412

10:20-11:10

硕士

药学院(中药学各类型)

405

407

409

412

博士

一临、护理、南京市中西医

203

205

医学院、鼓楼、八一、南京二院、市中

207

二临、三临、基础、文献、省二中、泰州

208

11:10-12:00

博士

徐州、无锡、无锡市中西医、苏州

405

药学院

409

硕博士

境外生

407

 

 

  

三、相关说明

   1)校内公共选修课选满30人方可开课。991700前,研究生院网站公布因人数不满无法开设的课程名单,研究生可在规定时间内网上改选课程。

   2)选择南京大学外选课需进行网上选课(上课具体安排见附件2),南京大学课程第三周(916日)开始上课,选课的同学请按时自行前往南京大学相应地点上课。

   3)医学联盟在线spoc课程可计学分,每个学分由课程服务公司收取60元服务费;校内艺术鉴赏类课程可计学分。以上两类课程有学习需求的同学可于916日前至所在培养单位登记,各单位于920日前汇总至研究生院培养办。

   4)博士导师指导课由导师自主开设,培养单位统一组织考核,考核成绩由培养单位录入系统。

   5)博士生《系统生物学研究思路与策略》课程先行选课,实际开课时间请关注后续通知。药学、中药学专硕的《职业技能实践课》开课时间由药学院另行通知。《名中医学术思想研究》《科学论理与实验室安全》两门SPOC网络在线课程,具体的上课时间和方式,请根据课程集中指导要求修读或关注后续通知。  

6)硕士公共英语未通过六级者选择普通班,通过者选择提优班;博士符合免修申请条件的选择免修不免考班。

   7)新中药学院博士无需在校选课,课程由新中药学院安排。硕士需选修培养方案中第一学期开设的课程,第二学期课程由新中药学院安排。

8)各培养单位请通知其他年级研究生核查所修课程及学分,如需补修课程,请填写研究生课程补修申请表(附件6),911日前提交至所在培养单位,选修课程为本单位所开课程的由研究生秘书直接添加至选课系统,其他单位开设课程的由培养单位于9月12日前汇总至研究生院培养办办理。

9)课程相关教材参考详见附件5,可自行前往教材发放处购买(B8架空层)。

    四、其他

    培养计划及选课过程中如有疑问,可以向培养单位负责老师咨询,联系电话见新生手册。

    请各培养单位组织研究生认真学习培养方案,科学制定培养计划,及时进行网上选课,同时做好教育指导工作。

 


 

附件1:2019各专业培养方案.zip

附件2:校内外课程表及可选公共选修课列表(含硕、博士课表、各学院开设专业课表,公共选修课列表、外选课程列表).zip

附件3:研究生培养计划(样表).doc

附件4:网上选课流程.doc

附件5:2019年研究生参考教材一览表.xlsx

附件6: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课程补修申请表.doc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1995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