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级中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计划制定及网上选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9-02 浏览次数: 7042

各培养单位、2019级中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

    为指导中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以下简称“中医专硕”)制定科学合理的培养计划和网上选课工作,特通知如下:

    一、工作程序

   1.认真学习本专业培养方案(见附件1);

   2.查看课表(附件2);

   3.确定个人所修课程;

   4.网上选课(流程见附件3);

   5.导师指导下填写个人培养计划(附件4):纸质版经签字盖章后个人留存,毕业答辩申请时提交存档;签字盖章后的pdf电子版上传至学生服务系统(1015日前完成)。

    二、网上选课

   1.选课对象:2019级中医专硕(含港澳台专硕),同等学力生另行通知。

   2.选课时间:93日(周二)上午1030日至99日(周一)中午1200

93日(周二)103012:00为集中选课时间,请各培养单位负责老师现场指导学生进行选课。建议研究生尽量选择集中选课。集中选课具体地点及分组安排如下:

    

序号

培养单位

教室

1

第一临床医学院

B6-405、407、409、412

2

其他各规培基地

B6-204、205、206、208


   3.网上选课流程: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学期学籍注册、提交培养计划中课程设置,然后进行选课操作(详见附件3

    三、其他说明

1.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者可申请免修公共英语课,网上须选“专硕免修班”,否则无法生成免修学分;未通过六级者可选择1-4班。5班为同等学力生授课班级,其他同学不要选择。

2.培养方案中“各科临床进展”为各基地开设课程,选课学期及时间以基地通知为准。

该门课程因基地不同,课程名称也会有所不同。其中:第一临床医学院(江苏省中医院)开设的该门课程,根据二级专业区分,课程名分别为“中医内科临床研究进展”“中医外科临床研究进展”等等,课程实际在第一学期已经开设,请同学们选课时尤其注意根据自己的二级专业来选择课程。

3.中医临床研究设计与方法、金匮方证治研究、国医大师、名医临证经验3spoc课程本学期直接安排网络学习,也要进行网上选课。

4.培养计划及选课过程中如有疑问,可以向培养单位负责老师咨询,联系电话见新生手册。

请各培养单位组织研究生认真学习培养方案,科学制定培养计划,及时进行网上选课,同时做好教育指导工作。

 

附件1:中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pdf

附件2---2019级中医专业学位硕士课表.xlsx

附件3:网上选课流程.doc

附件4:研究生培养计划.doc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1992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