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2019年全日制博士研究生补录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6-26 浏览次数: 7460

因报考我校博士研究生导师李松林教授申请考核制生放弃入学资格,现补录2019年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学生1名。

一、专业信息

招生单位

招生专业

研究方向

导师

015第三临床医学院(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医院、江苏省中医药研究

100800中药学

中药分析

李松

 

二、报考条件

符合《南京中医药大学2019年攻读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申请考核制报考要求。

三、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62617:00至627日上午1000。

2.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网上报名系统(http://222.187.120.13:9000),按要求填写报考信息,下载打印所有表格,如实填写,并按规定要求加盖公章。

3.缴纳考试费80元。我校不接受现场缴费,考生网上缴费后方可打印报名表格。逾期未缴纳报名费的考生,网报信息视为无效,其报名数据不予保留。如因考生报名资格审核不合格或其他个人原因造成不能参加考试的,报名考试费不予退还。

4.网报通过后,送交下列相关材料进行现场确认,携带全部报名材料的原件,以备查验。

1)报考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登记表(从网报系统中下载,本人签字;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所在高校学生管理部门盖章);

2)专家推荐书两份(从网报系统中下载,专家本人签字,校外推荐专家需提供专家职称复印件);

3)政审表(从网报系统中下载,所在单位党委组织部门盖章);

4)身份证件复印件;

5)硕士课程成绩单复印件(须加盖公章);

6)往届生提供硕士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硕士学位论文全文;

7)应届硕士须提供已注册至本学期的学生证复印件、《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http://www.chsi.com.cn/)、硕士学位毕业论文草稿(不少于一万字);

8)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

9)外语水平成绩证明复印件;

10)考生认为可以体现个人学术水平的学术论文、论著、科研成果等材料复印件

四、现场确认及复试考核安排

    时间:6月2716:00。

    地点: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八号楼三楼会议室

    联系人:范老师,025-52362014

五、录取

1.招生单位根据本单位情况,组织专家组对报名考生进行报考资格审核和科研创新能力评价,组织考察与评价按照导师招生名额进行等额录取。

2.研究生院汇总拟录取结果,报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后予以公示,公示期10天。公示无异议后,上报教育部审批,通过后由研究生院发放录取通知书。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2019年6月26日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