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6-14 浏览次数: 4407

各培养单位、全体毕业生:

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安排如下如下:

时间:616日上午08:00-12:00

地点:体育馆主馆

(一)具体要求事项

1. 全体毕业研究生务必于616日上午730前着学位服到达会场,校内各单位务必安排专门负责老师(校外培养单位安排好负责同学)带领毕业研究生有序入场、落座,务必保证上午7:50全部进场完毕,并维持好现场秩序直到典礼结束。

2. 毕业生按培养单位在指定位置就座,若根据场内实际情况需要调整座位时,请听从场内工作人员调度。

3. 授予学位时,请毕业生按照场内工作人员的指挥,按引导路线,成一列纵队在场内右侧等候上台。

4. 校领导和校学位委员会委员为毕业生颁授学位(拨流苏)后,毕业生自右侧转身合影。请毕业生务必听从工作人员的引导,合影后迅速从主席台另一侧按引导路线回到原座位就座。

5. 毕业典礼进行中亲友不得进入会场主席台,毕业生也不要在场内起立或相互拍照。

6.为了保证典礼在庄重、热烈的气氛中顺利进行,请参加典礼的毕业生不要在场内随意走动和喧哗,听从会场工作人员的引导和安排,保证会场秩序。

7. 61613:00-17:00,(地点:行政楼201室)按培养单位统一归还学位服、导师服,退还押金(具体要求详见“2019届毕业研究生学位服、导师服发放及回收通知”,请各单位务必落实好负责人)。

(二)家长安排

因今年参加典礼的毕业生人数多于往年,体育馆内容纳人员数量有限。学校特在距离体育馆最近的B7-101102103设置典礼分会场,前来观礼的毕业生家长可到B7教室观看典礼的实况直播,请各学院向学生做好解释说明。

因当天仙林地区多所高校均有综合评价录取测试,学校多项重大活动及考试同时举行,学校实行校内交通管制,社会车辆一律不允许进入校园,管制时间为15600---1617:30。请告知学生,如果家长来校,尽可能避开管制时间或选择公共交通工具,避免交通拥堵。

(三)学位服着装规范

请参加毕业典礼的领导、老师和学生一律着正装。毕业生在正装外着学位服。

1. 学位帽

戴学位帽时,帽子开口的部位置于脑后正中,帽顶与着装人的视线平行。

2. 流苏

学位服流苏系挂在帽顶的帽节上,沿帽檐自然下垂。未获学位时,流苏垂在着装人所戴学位帽右前侧中部;学位授予仪式上,授予学位后,由学位委员会委员把流苏从学位获得者的帽檐右侧移到左前侧中部,并呈自然下垂状。

3. 学位袍

穿着学位袍应自然合体,学位袍外不得加套其它服装。

4. 垂布

垂布为套头三角兜型,饰边处按文、理、工、医四大类分别为粉、灰、黄、白颜色。垂布佩戴在学位袍外,套头披在肩背处,铺平过肩,扣绊扣在学位袍最上面的纽扣上,三角兜自然垂在背后。

 

 附件: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体育馆座位安排及进退场示意图(研究生院).doc

 

 

                                         研究生院

2019613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