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系统生物学与药物发现”暑期学校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 2019-06-11 浏览次数: 3429

为拓宽广大医药及相关专业优秀研究生的学术视野,促进深度交流,聚焦创新药物发现研究,经省教育厅批准,由省教育厅、省医学类研究生教指委主办,南京中医药大学承办的江苏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项目—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系统生物学与药物发现暑期学校即将开班。现就暑期学校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时间:201974~13

地点: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

二、活动内容

本期暑期学校以系统生物学与药物发现为主题,拟聘请国内系统生物学、药物发现研究等领域类的顶尖专家授课;组织破冰行动、实验室参观、师生交流会、小组俱乐部、艺术之夜、中国传统武术学习、古都文化之旅、中医药文化之旅等活动。

三、参与方法

(一)学员报名

1.截止201962317:00前,通过点击链接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链接:http://ajuzvs7d8iglvt57.mikecrm.com/tC3kr6o

图片1.png

面向全国所有有硕士学位授予权的高校,初次报名各校不限额申报,择优录取。

3.拟遴选暑期学校学员约150名,入选学员名单于2019626日前在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网站及南中医研究生微信公众号公布。

(二)学员遴选

1.在校研究生,专业为药学、中药学、生物学、化学、中医学中西医结合、基础医学、临床医学等专业的优先考虑。

2.中医药和药物发现有独特的见解或浓厚的兴趣,有志于从事中医药现代化研究和创新药物研发工作。

3.具有良好的英语水平:CET-6≥425分或雅思、托福考试成绩优良,或在相应的英语国家(地区)获得过学位或有连续6个月以上的学习经历。

4.学习成绩优秀,科研能力强。研究生在校期间以第一作者发表高影响因子文章,优先考虑。
  (三)学员报到须携带以下申请材料:

本人身份证及学生证原件

四、学员待遇

1.免费提供校内住宿及餐饮服务;

2.提供在学期间人身意外保险;

3.补助外地学员交通费(南京市内院校 100-200 /,长三角院校 300-400 /,长三角外院校 500-600 /);

4.经考核合格,由省教委和我校颁发暑期学校结业证书,合格学员可据此向培养单位申请2个学分。

 

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

2019612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