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第十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6-03 浏览次数: 3278

62日,南京中医药大学第十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仙林校区丰盛楼隆重召开。

  

大会现场

胡刚校长、乔学斌副校长,研究生院殷忠勇书记、张旭院长、团委姜劲松书记,江苏省学生联合会驻会主席朱熠晟同学,各学院负责人、研究生代表以及来自南京大学等18所兄弟院校的研究生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胡刚校长在讲话中要求全校各单位、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研究生教育,担责落实学校“办强研究生教育”的办学定位,希望研究生教育工作者们能够坚持立德树人,从学校到部门、从学院到专业,真正关心并支持研究生的学习与成长,创造一切有利于做学问、做研究的成长成才条件。胡刚校长充分肯定了第十五届研究生会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研究生会委员会提出殷切希望。他要求研究生会干部能够脚踏实地,不搞形式主义、不说假大空话,全心全意为广大研究生服务。同时,胡刚校长对全体研究生提出三点希望:不忘初心,做一个志向远大的人;牢记使命,做一个努力奋斗的人;富有情怀,做一个追求卓越的人,要始终无愧于时代的要求,不辜负时代的使命!

胡刚校长发表重要讲话

朱熠晟主席引用习近平总书记 “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 的十六字箴言,表达自己对研究生会工作的三点体会:工作不能只在表面,要走近同学、倾听同学、做广大同学的知心人;工作不能只在形式,要关心同学、关爱同学、做广大同学的热心人;工作不能只在活动,要沟通同学、引导同学、做广大同学的引路人。苏州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孙艺洋同学对我校研究生会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学术科研、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赞扬,同时期待兄弟院校间能够继续加强合作交流,携手并进,共求发展。

  

省学联驻会主席朱熠晟同学致辞

苏州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孙艺洋致辞。她对我校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学术科研、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赞扬,同时期望各兄弟院校能够继续加强合作交流,携手并进,共求发展。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王礼宁同学代表第十五届委员会所作的《传承创新求发展,追求卓越谋新篇——为加快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的一流中医药大学汇聚青春力量》工作报告,审议通过提案工作报告和章程修改报告,并针对研究生代表现场的提议做出解答和处理。大会表彰了第十五届研究生会优秀学生干部和工作积极分子,选举产生了第十六届研究生委员会成员。

    本次大会在全体研究生干部和广大研究生同学的共同努力下落幕。值此五四运动100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南京中医药大学新一届研究生会将以此次大会为起点,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研究生院党委和学校团委的悉心指导下,凝聚广大研究生的智慧和力量,奋发图强、改革创新,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注入青春活力与力量。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