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十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5-15 浏览次数: 1776

各学院、各单位:

为加快发展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研究生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监督的能力,切实贯彻落实研究生参与民主治校的精神,我校将于20196月召开南京中医药大学第十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为开好本次大会,筹委会将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园文化、校园生活等方面在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广泛开展提案征集工作。现将大会提案征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全体研究生同学给予大力支持。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中央和江苏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围绕研究生教育“服务需求,提升质量”的主线,在推进“双一流”建设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历史进程中,全面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进一步激发和凝聚全体研究生的智慧和力量,充分调动广大研究生的积极性、创造性,同心同德、开拓进取,为营造良好的中医药学术氛围、培养优秀的中医药高级人才,初步建成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的一流中医药大学而努力奋斗。

二、组织方式及要求:

全体在校硕士、博士研究生,以学院为单位开展提案工作,广泛征集同学意见和建议。

1、提案在广泛听取同学意见的基础上,经过调查研究后产生,提案要体现广泛性和真实性,做到切实了解和反映同学们的愿望和要求。

  2、提案要求书写工整,字迹清楚,内容简明扼要,并写明解决建议和措施,经本学院研究生代表讨论通过的给予立案。

  3、提案内容应围绕研究生各项工作和广大青年学生关心的热点和重点问题展开,要求对提高我校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起到积极地推进作用。

  4、不符合立案条件的提案不予立案,按一般意见转有关部门参考。

三、提案工作程序:

1、研代会筹委会下发提案工作通知至各学院各单位。

2、各学院各单位传达提案工作要求。

3、同学们参照提案范围和要求将相关意见汇总给学院负责人。

4、学院负责人将意见和建议整理后交学院研代会代表讨论通过,并通报学院同学。

5、各学院通过后的正式提案交至筹委会。

6、筹委会提案组汇总、分类、立案后报相关职能部门处理。

7、筹委会提案组根据部门反馈意见形成提案工作报告,并提交第十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讨论通过。

四、提案提交办法:

1、邮件提交(各学院各单位必须提交3-5方面提案)

  提交时间:截止2019521日晚18

提交信箱:nzyfwyqyzx@126.com

2、微信公众平台

提交时间:截止2019521日晚18

提交方式:打开微信——搜索并关注“南中医研究生”——公众号下方工具栏服务大厅——全心权益——我要维权/意见反馈——署名所在年级专业发送意见即可。

 

附件一:南京中医药大学第十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参考范围.doc

附件二:南京中医药大学第十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表.doc  

 

 

                                               南京中医药大学第十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委会

                                                              2019515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