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2019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4-30 浏览次数: 31834

全体2019年博士考生: 
     我校2019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已公布,请考生登入http://202.195.210.88/gmisold/zs/rxkscjcx_bscscjcx.aspx,输入考生姓名及个人身份证号进行查询。 
     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请按照附件格式将填写《查分申请表》于541700前发送至我办邮箱(nzyyzb@163.com),邮件名应为:“2019博士查分申请+考生编号+姓名,逾期不再受理。 
     如成绩复核有误,我办将于57日前电话通知考生本人,若复核无误,将不再另行通知。 
     博士录取分数线及录取方案拟定于5月中下旬确定,此前请勿来人来电查询。

    附件:查分申请表查分申请表.docx

 

 

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19430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