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京中医药大学2018年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经费使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4-17 浏览次数: 3546

各培养单位、各项目负责人:

我校2018年江苏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经费已全部到账,名单及资助标准、资助方式见附件1,请各项目负责人按照各自项目申请书“经费概算” 栏及《江苏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管理办法(2018)(附件2)进行项目管理和经费使用。

一、学校经费资助项目

登录学校财务网站----点击左下角“综合信息门户”----选择“非统一身份认证登录”-----用户名密码均为021001-----预约报销------填写报销单并签字(签字部分“经办人”为项目负责人、“审核人”为导师、“部门领导”为学生所在各培养单位的分管院领导)-----报销单递交至学校财务处报销(行政楼103)。
二、培养单位或导师资助项目

1.第一临床医学院项目报销流程:登录学校财务网站----点击左下角“综合信息门户”----使用本人导师或本学科校编导师账号-----预约报销(选择优势学科项目)------填写报销单并签字(签字部分“经办人”为课题申报人、“审核人”为导师)------汉中门八号楼501-2登记备案------携登记过的报销单及发票提交陈玉根院长签字)-----报销单递交学校财务处报销(行政楼103);咨询老师:马老师:57031670。

2.第二临床医学院、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药学院、护理学院、信息技术学院的培养单位或导师资助项目还没报销的项目负责人按导师提供的账号(见附3)进入学校财务系统申报,“经办人”为项目申报人、“审核人”为导师、“部门领导”为学生所在学院的分管院领导,签字后报销单递交至学校财务处报销(行政楼103);咨询老师:各培养单位研究生秘书。

3.以下几个培养单位的培养单位或导师资助项目项目具体报销流程请联系以下老师:

第三临床医学院:范老师,025-52362014三附院:潘老师,025-52276506

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吴老师,025-85370952

附属鼓楼医院:蔡老师,025-68183126

三、报销时间

即日起至20191031日,过期经费将会收回。

四、其它

各培养单位负责项目日常管理工作,包括经费审核、过程管理、结项考核和绩效评价等;学校负责项目督查;项目承担者导师应将项目实施作为重要的培养指导职责予以全程指导。通过项目实施对项目承担者进行严格规范的科研与实践训练。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2019411

 

附件:

1.  2018年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立项名单信息表

2.  江苏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管理办法(2018)

3.  部分培养单位或导师资助项目账号

 附件1: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立项名单信息表.xls附件2:江苏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管理办法(2018版).pdf附件3:部分培养单位或导师资助项目帐号.zip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