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关于接收2019年部分专业硕士研究生调剂的通知(一)
发布时间: 2019-03-27 浏览次数: 38883

各位考生:

根据《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和2019年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招生工作要求,现将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军事医学科学院、泰州市人民医院、新中药学院、附属南京医院2019年部分专业接收调剂考生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剂基本条件

1.符合《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中调剂相关要求;

2.《南京中医药大学2019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规定的报考条件;

3.初试成绩达国家一区基本线;

4.考生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

5.报考临床医学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的考生可按相关政策调剂到其他专业,报考其他专业(含医学学术学位)的考生不可调剂到临床医学类专业学位;

6.我校不接收同等学力及非全日制调剂生源。

二、调剂优选条件

1.初试英语单科成绩达到55分以上,或雅思成绩达到6.5,或托福成绩达到80分;

2.本科期间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过高水平学术论文(中文核心或SCI收录),或以第一完成人身份获得国家专利。

3.本科期间在国家级学术大赛中获得前三名。

三、调剂流程

1)全部调剂考生均需登陆《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 http://yz.chsi.com.cn/yztj/)填写调剂志愿,每一位考生仅可填报我校一个招生单位的一个专业志愿,填报多个调剂志愿者,将视为服从学校任一调剂志愿。调剂服务系统开放时间:201932715:00-32810:00

2)我校将按照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组织专家组对调剂志愿考生进行遴选,遴选结果将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进行公告并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通知考生。

3)已进入我校一志愿复试名单的考生若选择申请调剂,则视为个人主动放弃一志愿复试资格,学校不再安排该生一志愿复试。

4)进入调剂复试的考生按照要求进行报考资格审核、专家面试考核等环节,根据我校招生录取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录取。

  南京中医药大学2019年部分专业硕士研究生调剂缺额情况(一).pdf

 

 

 

研究生院

2019327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