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关于2019年在职人员以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延长现场确认时间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2-28 浏览次数: 2219

1、 为避免拥堵,本次现场确认采集指纹的时间除既定的为2月27日至3月2日全天外,增加3月4日至3月8日下午,现场确认工作采用“网上分时段预约办理”的形式,非人为因素(如系统问题)造成的等待,请听从工作人员的统一安排

2、 网上预约请扫文后二维码,提前预约排号,预约成功后在约定时间前20分钟,点击现场签到,并注意到号提醒,在预约时间段里按顺序办理,过号请重新预约。

3、 “受排号网系统及网速的影响,关注二维码后,数据加载时间较长,请耐心等待或者退出重新关注或预约。

4、 现场确认的地点: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行政楼201室。地点会根据申请规模做出调整,请关注预约信息。

5、 申请硕士学术学位要求第二条补充为:近5年在省级以上期刊以第一作者发表与从事专业相关的学术论文一篇。

6、 携带材料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发表学术论文的原件及复印件。

7、 本次申请人数较多,时间紧,请申请人充分重视请提前在网上预约不预约不受理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2019年2月28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