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良春中医医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19-01-10 浏览次数: 2733

一、医院简介

南通良春中医医院是由国医大师朱良春教授和他的学术继承人朱婉华创办的二级中医医院,占地40亩、核定床位100张、拥有2800平米制剂室、生产21种自主知识产权医院制剂,设有全国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为南京中医药大学、河南中医学院临床实习基地和中国癌症基金会鲜药学术委员会临床基地。医院以风湿病科、肿瘤科、康复养生科为特色。风湿病科是国家中医风湿病重点专科。“益肾蠲痹法治疗风湿病”技术为2005年度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科技成果推广项目,并于2015年列入江苏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肿瘤科为江苏省重点专科,以中医辨证治疗、心理治疗、饮食治疗“三位一体”的扶正消癥疗法为核心技术。康复养生科将药物治疗与心理疗法、饮食疗法、音乐疗法、针灸疗法、香薰疗法等有机结合,为亚健康人群提供全面、系统的“治未病”预防保健服务。

 

二、博士后工作站人才需求

  (一) 临床医生(2名)

主要研究项目痛风颗粒治疗高尿酸血症及急性痛风性关节炎的作用及分子机制研究

任职要求:35周岁以下,风湿免疫学专业方向,具有博士学位,对中成药制剂开发研究具有一定的工作经验,能在2年内(不超过3年)完成项目内容。

福利待遇:提供人才公寓免费入住,配备科研助手及所需的科研仪器,保证充足的研究经费,年薪20万,根据业绩情况再给予额外奖励。

(二) 临床医生(2名)

主要研究项目MicroRNA200参与扶正消癥方对肺癌治疗的作用及分子机制的研究

任职要求:35周岁以下,肿瘤学专业方向,具有博士学位,对中成药制剂开发研究具有一定的工作经验,能在2年内(不超过3年)完成项目内容。

福利待遇:提供人才公寓免费入住,配备科研助手及所需的科研仪器,保证充足的研究经费,年薪20万,根据业绩情况再给予额外奖励。

   

三、联系方式

医院地址:江苏省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上海东路68号

联系人:顾冬梅  18962991893   丁晓妹18962991827

电子邮箱:ntlczyyy@163.com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