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全国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的补考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2-29 浏览次数: 3291

全体在职攻读中医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

凡需参加2018年“全国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补考的同学,请于20191月9日至20191月11日登录网上报名系统(http://222.187.120.13:9000)进行网上报名,该类考生网上填报时报考院系请选择“000不区分院系所”,报考专业请选择“000不区分专业”,报考方向请选择“000不区分方向”,报考导师请选择000不区分导师”。考生务必如实填写报名信息,信息必须完整、有效,身份证号和学历学位证书编号务必准确无误,完成网上缴费即视为报名成功,无需提交纸质版材料至研究生院。

 考试时间拟定于20193月上旬进行(具体根据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发布的考试时间确定),考试地点在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准考证需考生凭本人身份有效证件现场领取,研究生院不另行寄发,领取时间、地点及相关注意事项研究生院将另行通知。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201812月29日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