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博士研究生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2-21 浏览次数: 3126

各位考生:

经教育部批准,2019年我校被增列为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培养单位,2019年计划招收博士研究生5人,2019年少数民族骨干人才攻读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专业目录》见附件1、2,招考方式须为“普通招考”。

请考生将《报考2019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博士研究生考生登记表》、《南京中医药大学2019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博士研究生报名表》(附件3)、专家推荐意见表(附件4、《政审表》附件5及其它报名材料(材料准备要求详见《2019年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于2019年1月6日之前(以邮戳为准)邮寄至我校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初审。初审合格考生将另行通知网报时间。

凡由于考生本人未在规定时间内寄送材料,未认真阅读招生简章,不按要求报名,报考信息误填、错填或填报虚假信息而造成不能考试或不能录取的,由考生自行承担责任,报考材料报考费用不予退还

学术型专业目录(少民骨干计划).pdf

专业型专业目录(少民骨干计划).pdf

少民骨干报名表.docx

少民骨干政审表.docx

少民骨干专家推荐表.docx

邮寄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38号南京中医药大学研招办 210023 (为确保材料接收,务必使用EMS或顺丰速递,并将单号发送至邮箱nzyyzb@163.com)

联系电话:025-85811028

人:冯老师、陈老师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2018年12月21日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