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关于请各学院通知并组织学生参加学校12.8大型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1-30 浏览次数: 2952


各学院、研究生院:

由我校和江苏省人才市场、江苏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人才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的“高校毕业生公益招聘校园行——南京中医药大学专场活动” 定于2018年12月8日(星期六)上午9:00-12:00 在仙林校区体育馆举行。截至目前,报名并通过学校审核的单位达232家。包括医疗卫生单位、高等院校、生物医药企业、健康管理企业、教育培训机构、信息技术企业、保险、外贸类企业以及其他类型企业,提供就业岗位9000余个,用人单位需求覆盖我校各学历层次和专业学生。会场除正常参会单位展区外,还设置南京市高淳区人才招聘专区和连云港中医药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招聘资格复审现场确认点。(具体参会单位名单及需求信息请见附件)

此次招聘会不仅参会单位多、提供岗位多,而且还在会场设置了3个现场咨询处:一是就业指导的现场咨询处,由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特邀南京市人社局认证的就业指导专家坐镇现场,为毕业生提供简历制作和面试、应聘等方面的指导;二是大学生应征入伍咨询处,由校人武部教师及退役学生,现场对大学生应征入伍相关政策进行宣传解析;三是医学生规培咨询处,邀请江苏省医师协会毕业后教育部专家向广大医学生宣传介绍江苏省规培政策,提供咨询和政策解析部分用人单位在当天下午还会举办校园宣讲及面试活动,具体安排详见学校就业网。(http://njucm.91job.gov.cn/

请各学院、研究生院通知全体2019届毕业生和尚未落实就业单位的2018届毕业生届时返校参会,特别是提醒在外地实习的学生提前向实习单位履行好请假手续。同时,请通知2020届毕业生积极参会,了解就业形势,早作求职准备,寻找实习机会。

请提醒学生注意以下事项:

1.我校参会学生凭自荐材料免费入场。

2.招聘会现场人流量较大,请提醒学生妥善保管好个人财物,特别是推荐表、协议书原件等重要的求职材料切勿遗失,求职时可带复印件。

3.提醒学生求职过程中保护好身份证号、银行卡号等个人重要信息,不要轻易留给陌生人。

4.三个现场咨询处设在单位报到处旁边,提醒需要咨询的学生须有序排队、耐心等候。

5.现场提供复印服务,复印结束后原件材料不要忘记带走。

  请各学院各单位负责研究生就业工作的老师届时也到场指导、推荐学生求职。到会的相关单位的领导、老师请至体育馆入口报到处领取招聘会工作证。

参会单位展位号2018-11-28.xlsx

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8.11.30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