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委关于中共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考察工作方案与要求
发布时间: 2018-11-21 浏览次数: 1834

为做好研究生院党委参加我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的考察工作,严把人选政治关,确保党代表应具备的资格条件,根据上级组织部门有关规定,现对研究生院党委初步提名为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考察工作提出如下方案和要求。

一、考察时间

20181121日至24

二、考察对象

经各党支部推荐酝酿,研究生院党委召开全体委员会,集中各党支部推荐意见,现确定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教工党支部:殷忠勇、毛  敏、万  佼、李  怡;

研究生党支部:李  猛、马珂珂、罗俊婷、吴力菲、雷宗恒、韩瑶瑶、常荣凯、刘博文。

三、考察分工

经研究生院党委委员会议讨论决定,考察组组长由研究生院党委书记殷忠勇担任,考察组成员由相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支委及党员骨干组成,共分为8个考察小组,每组3人,设小组长1名。考察组及考察对象名单如下:

考察组组长:殷忠勇

考察组成员:(排名不分先后

殷忠勇、毛  敏、  怡、尚丽丽、  琼、崔现超、吉  婷、张啸宇、张  翔、邵久针、袁为远、王小超、邱陈健、车  玲、贾  川、王  欣、王银香、张丽君、卢佳伟、姚  睿、刘  雯、曾秋悦、许婉婷、张  泱、马 

1.第一考察小组,组长:周  琼,成员:崔现超、吉  婷。考察对象:李  、马珂珂

2.第二考察小组,组长:张啸宇,成员:张  翔、邵久针。考察对象:罗俊婷

3.第三考察小组,组长:袁为远,成员:陈晓宇、邱陈健。考察对象:吴力菲

4.第四考察小组,组长:车  玲,成员:庄  鑫、王  欣。考察对象:雷宗恒

5.第五考察小组,组长:王银香,成员:张丽君、卢佳伟。考察对象:韩瑶瑶;

6.第六考察小组,组长:姚  睿,成员:刘  雯、曾秋悦。考察对象:常荣凯;

7.第七考察小组,组长:许婉婷,成员:张  泱、马  骥。考察对象:刘博文;

8.第八考察小组,组长:殷忠勇,成员:毛  敏、李  怡、尚丽丽、。考察对象:殷忠勇、毛  敏、万  佼、李  怡。

四、考察内容

(一)核实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身份、党组织关系、个人简历等,重点审查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是否具备党代表资格条件。要严防身份弄虚作假,严防党组织关系含糊,严防简历不实或不准确。

(二)对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政治素质、思想品行、履职能力、群众基础、廉洁自律、师德师风、医德医风等进行综合考察。对政治上有问题、品行不端、学风不正、道德败坏,或曾因违纪违法问题被给予组织处理、纪律处分并且尚未撤销的,以及正在接受组织调查或已移交司法机关的,拉票贿选或进行非组织活动的,一律不得提名为党代表候选人。

五、考察程序

(一)进行考察公示

研究生院党委将在研究生院主页上发布考察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3天;并通过其他方式在考察对象所在单位进行公示。

(二)民主测评与个别谈话

请各考察小组应组织本支部教工党员、工作和服务对象、研究生党员和普通同学、研究生导师、轮转科室的带教老师、宿舍舍友等相关人员进行民主测评(民主测评表见附件1和个别谈话(不得少于12人),进一步了解考察对象的综合表现情况。必要时进行实地走访、调查或者延伸考察。

(三)形成考察材料。各考察小组汇总考察情况,对考察人选身份、党组织关系、简历等开展核查,作出考察结论,形成600字以上的书面考察材料。(材料模板见附件2、附件3

六、考察要求

(一)严格开展考察工作。请全体考察成员增强“四个意识”,认真执行有关政策规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坚持原则,公道正派,如实反映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考察情况。严谨细致,严肃认真做好各环节的工作,对组织负责,对代表负责。

(二)提高考察质量。各考察小组应注意引导谈话人用事实说明观点,所谈不足要有依据;要注意听取不同意见,对反映的具体问题特别是有关廉洁、作风问题,要了解清楚,不留下疑问。问题没有查清、疑点没有消除或考察不合格的,不得提名为党代表候选人。

(三)强化责任追究。坚持“谁考察谁负责”,对在考察中故意歪曲、隐瞒、遗漏事实真相,或者因不认真履职导致考察失真失实,造成党代表选举工作失误的,要严肃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七、材料提交要求

(一)请各考察小组于112317:00前提交考察材料。内容包括考察过程记录本1份(个别谈话原始记录材料)、民主测评表(不少于12份)、考察材料1份(小组全体成员签名)。相关材料可以先行以图片形式和电子版报送至研究生院党委李怡老师,原始资料在党员大会前提交。

附件1:《民主测评和征求意见表》.docx

附件2: 考察材料(模板).docx

附件3: 考察材料排版格.docx

  

  

研究生院党委

                            20181121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