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下半年研究生发展党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1-09 浏览次数: 1663

 各培养单位、各研究生党支部: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和部署,结合研究生教育二级管理工作的实际,现将2018年下半年研究生发展党员工作具体要求和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原则

    研究生发展党员工作要结合我校研究生教育的实际,应当贯彻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坚持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坚持慎重发展、均衡发展,有领导、有计划地进行;坚持入党自愿原则和个别吸收原则,成熟一个,发展一个。

    二、发展计划

    统筹安排2018年下半年研究生发展党员计划数为38名。拟发展人员均须在“2018年党员发展对象”名单中,严禁无计划发展。根据各单位实际,具体发展计划分配详见附件。

    三、工作纪律

    各培养单位务必坚持政治标准、严格发展程序、严肃工作纪律,严把党员入口关,确保发展党员质量。发展党员过程中各个环节务必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四、注意事项

    1. 请各培养单位务必严格审核材料,于11月23日前完成相关考察工作,并由各单位直接将相关材料报送校党委组织部复审,同时领取《入党志愿书》

    2. 各培养单位在发展党员过程中有任何疑问或困难,可联系研究生院党委。联系人:李怡;联系电话:025-85811355。

附件1:2018年度下半年研究生发展党员计划分配表.xlsx  

  

中共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委员会

                                                                                                        2018年11月9日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