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江苏省研究生“健康江苏”创意大赛组委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0-25 浏览次数: 1553

1023日下午,由江苏省学位办主办、我校承办的首届江苏省研究生“健康江苏”创意大赛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在我校行政楼315会议室召开。此次大赛是为推进和服务“健康江苏”建设的一项重要赛事,以“聚焦健康、聚力创新”为主题,分为创意健康、智慧健康和医药健康三个版块,切实贯彻“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赛学结合”的精神,学校前期做了大量的筹备工作。

  

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在研究生教育中表现为多学科共同关注健康这一主题。比赛吸引了东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全省17所高校以及辽宁省3所高校参与,共征集到130余项作品。参赛高校推荐的组委会委员和我校研究生院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校研究生院院长张旭主持。

我校研究生院党委书记殷忠勇首先通报了大赛组织委员会、执行委员会、仲裁委员会名单以及各个名单的形成过程,接着又通报了大赛前期的筹备、推进过程以及各校作品的申报情况,并对下一步初、决赛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

接下来由全体组委会委员就初、决赛的专家遴选原则、工作方案要点以及评审标准进行了讨论,各位委员各抒己见,提出了有益的建议和意见,现场表决通过了大赛初、决赛实施方案要点、专家遴选原则等文件。

与会高校一致表示,愿意齐心合力办好本次创新大赛,赛出水平、办出质量,以此推进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升,助力健康江苏建设。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