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关于组织开展2018下半年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遴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9-07 浏览次数: 3183

各学院: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年度审核结果的通知》(留金美 [2018]7282号),我校2018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下半年遴选工作已启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遴选项目

1.“中医药基础研究领域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计划(联合培养)

遴选专业:中医学、中西医结合

遴选对象:全日制在读博士生

留学单位: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埃默里大学、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爱荷华大学、托马斯杰弗逊大学、德克萨斯大学、马里兰大学、路易斯安娜州立大学、西澳大学、西悉尼大学

留学期限:12个月

费用资助:约1600美元/

派遣人数:3
2.“康复医学领域拔尖领军人才培养计划(双学位项目)

遴选专业:中医学、中西医结合、护理学、康复医学与理疗学、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等 

遴选对象:全日制在读硕士生

派遣单位:杜肯大学朗格斯健康科学学院攻读硕士学位

留学期限:12-18个月

费用资助:约1600美元/月。学费自理

派遣人数:3

二、报名要求

项目1:需要导师或学校与联培单位有培养协议并已在国家留学基金委备案;要求对方开具的英语证明。

项目2:雅思6.5

以上英语要求截止时间为十月底。

三、遴选流程

1.个人申请:申请人填写《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海外研修计划申请表》(附件1)。
    2.导师推荐:研究生导师在申请表导师意见栏里签署推荐理由,并根据研究生的专业及研究方向指导研究生制定研修内容及预期成果。
    3.学院审核:学院对研究生申请表上的信息逐一核实。并于 2018年10月10前将材料统一报送至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行政楼208)。已提交过报名表的同学不需要再次提交,但需提交支撑材料:报名项目1的同学需提供联培单位的offer;报名项目2需提供雅思成绩复印件(如遇特殊情况,可先提供电脑截屏)。
    4.专家组评议:研究生院组建专家评议组,采用书面材料和现场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议,择优录取。
    5.校内公示及备案:录取名单在研究生院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3天。对公示无异议的名单,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备案。

四、网上报名工作(1120—25日)
    1.被推荐人(含往年获资助项目人选)在规定时间内登录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项目名称选择国外合作项目,可利用合作渠道选择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
    2.填写、上传的材料
    1)《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申请表》,网上报名时请注意区分学生类(申请学位及联合培养类别)和非学生类(申请访问学者及博士后类别)。
    2)申请攻读硕士、博士学位人员,网上报名时需上传外方的无条件录取通知书或邀请信;外方不收取学费或提供(免)学费的,需在录取通知书中明确说明或另附证明;外方收取学费,但项目单位通过其它渠道解决学费的,需提供资金来源证明;申请资助学费的,需提供外方学费清单。联合培博士研究生、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访问学者、博士后类别人员不资助学费。获批项目明确不提供学费资助的,不得申请学费资助。
    3)申请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博士研究生、访问学者、博士后类别人员,需上传外方正式邀请信,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博士研究生还应上传双方导师联合制定的培养计划(须双方导师或学校管理部门签字)。
    4)证明被推荐人外语水平的材料。

5)其他材料,具体请查询网站各类别应提交的申请材料及说明。(附件2
     请各学院进行广泛宣传和动员,提醒学生强化英语学习,提高英语水平,为申报做积极准备。同时做好申请材料的审核上报工作。

    联系人:洪骏     电话:025-85811109     办公地址:行政楼208

 7baeb152-ded9-44e8-9037-1a9ea3a48f3c.zip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