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届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不端检测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3-16 浏览次数: 5160

学院、各研究生:

根据2018年第二批学位授予工作时间安排,定于317-331日进行2018届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不端检测。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2018317-21日,学生登录服务系统上传学位论文;

2.2018322-23日,关闭系统,学院下载学位论文进行学术不端检测;

3.2018324日,公布学术不端检测结果;

4.2018325-29日,学术不端检测未通过的学生可修改学位论文后再次上传检测;

5.2018330日,关闭系统,学院下载修改后的学位论文进行学术不端2次检测;

6.2018331日,公布修改后的学位论文的学术不端检测结果。

二、检测对象

    2018年第二批申请学位的全体硕、博士研究生(含七年制学生、港澳台研究生、留学研究生及以研究生同等学力申请学位人员)。

三、格式要求

   1.上传学位论文文件命名为作者姓名_学号_论文题目(例如张三__20121001_心脑血管疾病研究进展.pdf),支持pdf格式。

   2.学位论文必须为完整论文,含封面、目录、正文、图片、表格、参考文献等信息。

   3.学位论文经过学术不端检测合格后,直接用于盲审投送,请务必隐去论文中所有作者及导师姓名相关信息。一次检测不合格者可2次检测。

   4.请登入研究生院网页下方“学生登录新系统”——“毕业与学位”栏——“上传学位论文”提交。系统的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学号。

四、学位论文重合率要求及处理办法

   1.重合率要求:去除引用标注,博士学位论文不高于15%、硕士学位论文不高于20%。

   2.超过重合率要求处理办法,依据《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不端检测结果处理办法》(附件1)执行。

   附件1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不端检测结果处理办法》.doc


研究生院学位办

        2018316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