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江苏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3-14 浏览次数: 2728

研究生培养单位、各位研究生:

  现将2018年度江苏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项目

1.江苏省研究生科研创新实践大赛

2.江苏省研究生暑期学校

3.江苏省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

4.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

5.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改革成果评选

6.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

7.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

8.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

9.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课题

  二、申报说明

1. 项目1-7的管理办法见附件1。

2. 项目4申报说明:

本年度学校计划设立重点资助项目10个(自然科学类),资助标准为每项10万,其中学校资助5万元,导师资助5万元;设立面上资助项目91个(自然科学类89个,人文社科类3个),资助标准为自然科学类每项1.5万元,人文社科类每项0.8万元。


重点资助项目申报面向中药学、药学、中医学专业在读研究生,由药学院评审及管理。重点和面上资助项目申报均面向全校二年级在读研究生。

项目经费来源为省教育厅下拨的引导资金20万元及学校、培养单位、导师的资助资金。经费由学校设立专项,统一管理。培养单位及导师资助资金应在发文公布后的十日内划拨至专项账户,未及时划拨则取消下一年度申报资格。

研究生院不再组织统一评审,重点做好统筹、形式审查、上报、督查工作。培养单位负责项目的评审立项、过程管理和结题验收工作。评审工作应坚持质量第一,宁缺毋滥的原则。如项目确属优秀,可在学校资助计划数外,通过培养单位、导师资助资金立项。

项目负责人应按照学校研究生会的安排,参加学术论坛,定期就项目的进展情况做主题报告。

3.项目8的申报依据《省政府关于转发省教育厅江苏省企业研究生工作站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苏政办发〔2008〕118号)和《省教育厅省科技厅进一步加强江苏省企业研究生工作站建设与管理的意见》(苏教研〔2013〕2号)。

4.项目9的申报评审依据见附件5。

三、申报要求

1. 各类项目申报材料和报送要求见附件1,项目9需在报送份数基础上增加2份,用作校内评审。

2.项目1-3的申报人,请于3月20日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及电子版报送研究生院。

3.项目4-9的申报人,请于3月30日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及纸质版报送至各学院,各学院于4月5日前将相关材料汇总至研究生院,研究生院对项目9组织校内评审,并对各类项目拟推荐名单公示5天后,于4月15日前报送省教育厅研究生教育处。

4. 联系人:黄滋淳、蒋敏玥;电话:025-85811062;邮箱:nzyxwb@njucm.edu.cn;地址:行政楼209室。

 

附件:1.附件1.申报通知和申报表格.zip

      2.附件2.2018年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立项计划数分配及依据.docx

3.附件3.江苏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转发省教育厅《江苏省企业研究生工作站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doc

      4.附件4.省教育厅省科技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江苏省企业研究生工作站建设与管理的意见(苏教研(2013)2号).pdf

5.附件5.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课题管理工作的通知.pdf

 

研究生院学位办

2018314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