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徐州沛县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招收研究人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7-18 浏览次数: 551

一、招收专业

中药学或药学专业 1人

二、进站后科研工作:马白金止痢散制剂开发

1、利用猪致病性大肠杆菌最新的四联疫苗为免疫原免疫SPF蛋鸡,卵黄在水稀释法提取后经沉淀、超滤,利用喷雾干燥技术制备卵黄免疫球蛋白粉剂。重点解决喷雾干燥技术生产工艺问题。

2、选用适当的溶媒,采用超临界萃取、超声提取、微波萃取等技术,对泻痢停中的马齿苋、白头翁、金樱子、诃子等中药材有效成分进行提取,浓缩、喷雾干燥,制备药效高添加量小的中药材粉剂。重点解决生产控制过程中浸提的温度、时间、溶媒pH值等。

3、中药粉剂与免疫球蛋白粉剂最佳配比制备出“马白金止痢散”。进行被动保护作用研究,通过试验对产品进行试验。重点解决其最佳配比、制剂的质量以及给药剂量和毒理安全性问题。

三、进站后工作待遇

进站后待遇拟为10万元(以上)每年。

四、有意进站的中药学、药学博士研究生及中药学、药学专业青年教师,请与研究生院博士后管理办公室联系。联系人:沈佳;联系电话:85811062;Email:sjbgb@njutcm.edu.cn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