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制定2015年南京中医药大学博士后流动站招收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12-08 浏览次数: 513

中医学、中药学、中西医结合博士后流动站:


根据我校2015年博士后工作的要求,请各博士后流动站根据所在站的具体情况制定并报送2015年博士后流动站招收计划。

一、招收博士后的合作导师须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为我校在岗博士生导师;

2.有在研科研课题,有确保博士后顺利开展工作的充足的科研经费,能按照《南京中医药大学博士后经费管理办法(试行)》(南中医大研字〔2014〕27号)规定的标准承担博士后日常经费,详见附件一。

二、各流动站根据具体要求做好相关表格(详见附件二-四)的组织填报工作:

1.组织相关的实验室和博士生导师填报简介,汇总招收计划;

2.上报实验室代表性图片文件,用于流动站对外宣传,图片一律使用jpg格式;

3.上报截止日期:2014年12月19日。各流动站汇总后将表格电子版以及图片文件提交至研究生院。经审核后由研究生院组织编制南京中医药大学2015年招收博士后简章,并在相关网站对外公布。

4.联系人:沈佳 联系电话:85811062

Email:shenjia99@163.com

三、申报合作导师请将个人填写附件电子版在指定时间内发送至所在学院负责人电子邮箱,经学院汇总后提交研究生院。

第一临床医学院:马顾全 maguquan2009@163.com

第二临床医学院:陈昊 haotcsgc@163.com基础医学院:章悦 zhangyue8179@qq.com 

药学院:高静 jinggao621@163.com

附件一:南京中医药大学博士后经费管理办法(试行)附件一:南京中医药大学博士后经费管理办法(试行).doc

附件二:2015年博士后招收计划情况汇总表(各学院填写)附件二:2015年博士后招收计划情况汇总表.doc

附件三:导师简介(各导师填写)附件三:导师简介.doc

附件四:实验室简介(各学院填写)附件四:实验室简介.doc                                                                        

      研究生院

2014年12月8日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