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3年寒假前后研究生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1-03 浏览次数: 265

各院系、各研究生班级:

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即将结束。为统筹做好学期末及寒假期间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寒假起止时间及报到注册安排

1、放假时间:2014年1月18日[星期六]至2月15日[星期六]。

2、报到注册安排:

时间:2014年2月16日[星期日]

(上午9:00-12:00,下午1:30-4:30)

地点:研究生院办公室

(汉中校区:18号楼201室;仙林校区:B14-317室)

3、报到注册注意事项:

(1)全体研究生均要求于报到当天报到注册。因故不能如期注册者,应事先书面请假,填写《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请假单》(附件1),可传真至相关部门或负责人。请假2周内经须导师及班主任批准,报所在学院及研究生院备案;2周以上至1个月内须报学院主管领导审批,报研究生院备案;1个月以上须报研究生院主管领导审批,经批准后方可缓期注册。未经请假或请假未获批准而不如期注册,逾期一个月者,按自动退学处理。

(2)定向、委托培养以及外地实习的研究生可在开学后1个月内到校注册。

二、学期结束前后及寒假期间工作安排

1、关于寒假留校:根据学校寒假工作安排,寒假期间仙林校区不提供后勤服务,因实验等特殊原因申请寒假留校的研究生,2014年1月9日前填写《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研究生留校住宿申请表》(附件2)交至班主任,班主任汇总后填写《寒期留校人员登记表》(附件3)于2014年1月10日前交至研究生秘书,递交申请的研究生将安排在原宿舍住宿,已登记的宿舍可供水、供电,宿管站供应开水,洗澡热水暂提供,食堂是否开放将由学校统一安排,请关注学校主页通知。

2、关于搬迁:2013级部分研究生将于下学期进入临床实训或实验阶段,请各班统计需要从仙林校区搬迁至汉中门校区的人员情况,填写《迁至汉中门人员登记表》(附件4),并于2014年1月10日前交至各学院研究生秘书。根据《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宿舍住宿费管理办法(暂行)》(南中医大学字(2013)11号)文件规定,第一学年的第一学期在仙林校区住宿,第二学期集中调至汉中门校区住宿的学生统一退还一个学期的两校区学生宿舍住宿费用差价,下一学年按汉中门校区学生宿舍住宿费标准收取,逾期不办理手续将继续按照仙林校区住宿收取相应费用。

3、关于退宿:由于实习等原因申请退宿的学生,在2014年1月9日前填写《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宿舍退宿申请表》(附件5)连同2013-2014年度住宿发票一同交至班主任,班主任汇总后填写《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退宿汇总登记表》(附件6)于2014年1月10日前交至研究生秘书,学校将退还一个学期的住宿费,自下一学年起不再收取其住宿费。逾期未办理退宿手续(无论其住宿与否),均视为要求继续保留床位,按标准正常收取住宿费。

4、 关于安全教育:放假前,各班级要组织开展以防火、防盗、防交通事故和防人身伤害为重点的主题班会和安全教育活动,增强同学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强化安全工作责任。

三、2013级临床实习研究生宿舍搬迁相关事宜:

1登记迁至汉中校区的同学,学校安排2014年2月19日统一搬迁。搬迁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各班指定一名负责人,随搬迁名单一同报送给研究生秘书。

1) 9:30前在仙林校区各宿管站办理退宿手续。

2) 9:45前将行李打包按班级堆放至第六宿管站门口.

3) 10:00开始统一装车,每个班级一辆行李车,每车安排1名同学押送行李。

4) 完成搬迁的同学乘地铁前往汉中校区,抵达后至汉中门校区研究生宿管站办理入住手续,按照指定宿舍及床位入住。

5) 严格遵守汉中门校区住宿管理相关规定。

2、外地实习同学,2014年2月19日由学校统一安排车辆接送至实习点。

1) 9:00前在各宿管站办理完退宿手续。

2) 9:20前将行李装运至二食堂门口专车上。

3) 9:30准时发车。

四、其他要求:报送材料需纸质版及电子版同时上交。
 

 

研究生院
2014年1月3日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