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聘请学生担任后勤服务质量监督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5-12 浏览次数: 247

为进一步转变后勤管理保障处工作作风,充分听取广大学生对后勤工作的意见建议,不断满足学生日益增长且个性化的后勤服务需求,根据《南京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保障处网格化管理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后勤管理保障处拟在全校范围内聘请20-30名学生担任后勤服务质量监督员,聘期为一年及以上。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对象

南京中医药大学在校学生

二、招聘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过硬,关心后勤工作;

2、乐于为师生服务,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奉献精神;

3、敢于监督、善于监督、客观公正;

4、在校中低年级学生优先考虑;

5、各级各类学生组织中学生骨干优先考虑。

三、岗位职责

1、了解广大学生对学校后勤服务保障的不同需求,检查监督后勤服务质量,广泛收集师生对后勤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及时向后勤管理保障处反馈情况,同时向师生宣传后勤工作有关信息;

2、对教学楼、图书馆、食堂、浴室、商业网点、校园大环境等进行日常巡查,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与有关部门交流沟通,并报后勤管理保障处有关科室(服务部)处理。

四、报名方式

1、请下载填写《后勤管理保障处后勤服务质量学生监督员应聘表》;

2、应聘表格电子稿和纸质稿请于本周三前交于研究生院办公室B14-317,联系电话:85811061;

3、经后勤管理保障处审核后,最终确定聘任的后勤服务质量学生监督员名单,并由后勤管理保障处发文聘任、颁发证书。聘任期间及期满后,根据工作表现,给予学生监督员一定的物质奖励(含通讯补贴等)。

 

 

附件:后勤管理保障处后勤服务质量学生监督员应聘表.doc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