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中药新药研发系列讲座—熊宁宁教授“中药新药临床研究的规范实施”
发布时间: 2015-01-08 浏览次数: 192

 

    题目:中药新药临床研究的规范实施
      时间:2015年1月9日(周五)14:30
      地点:行政楼416会议室
      主讲人:熊宁宁教授
      主讲人简介:熊宁宁,男,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务院特殊津贴。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药临床评价重点研究室主任,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伦理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世界中医联合会伦理审查委员会会长。
      先后承担科技部“十五”、“十一五”重点攻关课题,科技部863项目,“重大新药创制”科技专项GCP平台建设等课题。发表论文60多篇,获得江苏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主编出版《伦理委员会制度与操作规程》、《涉及人的生物医学研究伦理审查指南》等著作。
      参与GCP 2003年版的修订工作。承担SFDA“药物临床试验伦理审查工作指导原则”的起草工作,承担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临床研究伦理审查管理规范”的起草工作,承担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认证技术规范文件“涉及人的生物医学研究伦理审查体系要求”的起草工作。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