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年南京中医药大学创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资助申请人答辩考核工作及2012年创优博资助对象中期汇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3-12-27 浏览次数: 256

各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2013年度创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申请工作的通知》要求,并结合《南京中医药大学创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资助办法(试行)》的申请条件,以下人员需参加由研究生院统一组织的申请答辩工作,现就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201419上午9:00

二、答辩地点:仙林校区B14316研究生院会议室

三、申请答辩人员:

中药化学与分析2011级博士研究生李伟霞    导师:唐于平

项目名称:基于体内过程和代谢组学的归芎药对补血活血作用机理研究

中药炮制学2012级博士研究生秦昆明    导师:蔡宝昌

项目名称:基于谱效关系及代谢组学的牛蒡子炮制机理研究

中西医结合临床2012级博士研究生涂玥   导师:孙伟

项目名称:大黄附子汤及其有效组分保护肾小管上皮细胞损伤的机制研究

四、答辩流程

1、申请答辩人员针对个人申报创优博项目论证情况进行汇报(汇报内容参考申请书中相关内容),汇报时间十五分钟左右,答辩人需制作相关PPT,汇报题目统一格式为:2013年南京中医药大学创优博资助项目答辩—项目名称、专业、导师姓名、博士生姓名。

2、答辩组专家针对论证汇报情况进行提问,答辩人需做出相应回答。

3、答辩专家组待全部申请人汇报结束后集体讨论是否同意进行资助

另外,2012年创优博资助对象针灸推拿学2011级博士研究生黄艳、中药药剂学2011级博士研究生周伟对资助工作做中期汇报。

2013122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